圖文絮語|小鳥的樂園

 



.


2023.4.12
今日早晨的陽光溫暖,
小鳥在對面的電線上玩耍,
它們彼此追逐著,跳舞著,
時而飛到鐵皮屋頂,時而落回電線上,顯得十分歡樂。
.
我不知道這些小鳥是什麼鳥,但我感受到了它們的歡愉。
或許,這就是生命的美好之處!!
無論你是什麼物種,當你能夠享受當下的美好時刻。
或許,我們都需要像這些小鳥一樣,放下煩憂,
享受當下的美好,活在當下。
.
希望這群鳥兒,時時飛來給我啟示,
回到單純的生活模式,金錢不是萬能,
無須讓金錢追著跑,佔掉大部分的時間,
還有更多值得追尋的事物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短篇習作|酒窖微光,我是令狐沖

短篇習作|選書師柴老師3--老師!我不想讀書要去工作

圖文絮語|我是一隻小小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