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的問號



人生有很多問號。我的家教學生,一直問我:「為什麼要學數學?」國中的姪子問:「為什麼要長大?」大學的孩子問:「為什麼要以找工作為目標選科系?」

.

人生的問號代表著許多未知的事情和困惑,讓人感到不安和迷茫。在我們的人生旅程中,問號總是存在的,有時候是因為我們不確定未來會發生什麼,有時候則是因為我們對自己的選擇感到不確定。

.

每一次的疑問與釐清,我們就對人生多清楚一點點。人生中的問號也是我們成長和進步的機會。當我們遇到困境和挑戰時,可以從中學習和成長。通過面對問題和挑戰,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能力和限制,從而更好地發揮自己的潛力。

.

人生中的問號是不可避免的。我們需要面對它們,積極地思考並尋找解決方法。這些問號也是我們成長和進步的機會,需要我們珍惜和利用。

.

請多多提出人生的問號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短篇習作|酒窖微光,我是令狐沖

短篇習作|選書師柴老師3--老師!我不想讀書要去工作

圖文絮語|我是一隻小小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