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文絮語|我是一隻小小鳥

 


. 我是一隻小小鳥,想要飛 頭上有一張網 網住了天空 我哪兒飛不了。 . 翱翔天際是我的本能, 天空的禁錮,讓我絕望和無助, 想要找出出路,卻發現網子牢固, 回想天空自由地翱翔的往事, 越發懷念過去的日子。 . 如果你不能改變環境,就改變自己吧!爸爸曾經說過。 學習如何適應這個環境, 反覆練習飛行技巧, 學習如何穿過網織的縫隙。 . 期待有一天找到網子的漏洞 鑽了出去,自由地飛行 回到天空,翱翔天際。 . 後記 這是台中花博后里園區的聽見花開的聲音 如今看來,像一個網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短篇習作|酒窖微光,我是令狐沖

短篇習作|選書師柴老師3--老師!我不想讀書要去工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