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文絮語|我是一個說書旅人



.

我是一個說書旅人,

我的腳步永不停留,

我的眼睛永不停歇,

我的口袋裡永遠裝滿著故事。

.

我喜歡到處旅行,

尋找遠方的風景,

聆聽遠方的故事,

並將它們帶到另一個地方,

與當地的人分享異文化。

.

說故事是一種特殊的藝術,

運用豐富的想像力和精湛的口才

運用我的聲音和表情來描繪人物、情節和場景,

讓聽眾深深地感受到故事的情感和意義。

.

我是一個說書旅人,

我的使命是將遠方的故事帶給本地人聽,

將本地的故事帶到另一個地方,

讓不同的文化、人物和景色有相互接觸的可能,

讓世界更佳豐富和多元,

我的故事庫永遠不會枯竭,

我的旅行之路也永不止歇。

.

.

後記

「說書旅人」是台中大里的一家店鋪的名字。我很喜歡這個名字,以此寫一篇絮語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短篇習作|酒窖微光,我是令狐沖

短篇習作|選書師柴老師3--老師!我不想讀書要去工作

圖文絮語|我是一隻小小鳥